close

親愛的日記:

 

這幾天我被工作影響的很深,

透過同事朋友也看到更多社會的黑暗面。

 

也許是第一次看到這麼可怕的黑,

我覺得大人的世界現實好噁心,

 

每個人只想顧著自己,麻煩越少越好,

真正用心的人心都疲憊了,也沒有人看見她的努力,

他只好轉彎。

 

也許我還沒看清,還想活在單純的工作環境,

但也要告訴自己,那是不可能的,

工作三個月了 揭開序文

這只是第一課。

 

同事也像過客,有來有往,喜歡的小孩也是,

進來到畢業,或是中途離開。

我都要適應他們的離開,因為他們有下一站要前進,

我會捨不得,但也要去適應去習慣。

 

親愛的日記

我覺得此刻心有點薄弱

我往後的日子還有許多課程要去面對

 

我還需要更加油,更多自己的力量。

 

 

 

捨得捨得,有捨才有得。

那句話總是不斷的提醒著我,

在某些我需要它的時候。

 

親愛的自己,要繼續努力,

要善良,要對得起自己,不要被困難打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