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又聯絡了。

 

像愛人一樣的女朋友。

 

從大一的彼此依賴到互相成長。

 

我們沒有對方的生活圈了。

 

卻也過的很好。

 

但其實妳在我心裡,還是保有一塊位置的。

 

畢竟我們曾經是這麼重要的對方。

 

記得我還開玩笑跟妳說:我們有熱戀期、倦怠期、穩定期。

 

到後來畢業我甚至覺得我們分手了。

 

每次看見妳,我又想到那次愉快的旅行。

 

一輩子會放在心上的旅行,想起來,只有微笑的旅行。

 

謝謝妳今天讓我感覺妳在意我了。

 

我的愛人朋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人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