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忘記純粹是因為喜歡,才想要在一起的那種心情。」


今天看一本書[巧克力波斯菊],這是一種有巧克力香味的花朵,


情人節送巧克力如果太平凡可以送這種花:) 可是巧克力波斯菊的花語竟然是:愛情的結束。


看到了好喜歡的句子,彷彿打醒了心理某個深層的我。

 

越長大,顧慮的越多,越會忘記喜歡一個人的初衷,有多久了


不是因為喜歡一個人而去喜歡,不用顧慮他的長相,優點缺點,年齡,距離,身分....


說不完的阻礙因為顧慮了太多太多。


記得小時候,暗戀一個人,眼神交接就很幸福。


不會像長大了要一直看到人,一直打電話,一直確認自己心中那所謂的「安全感」


那真的是信任嗎?真的是安全感嗎?


有時候因為缺乏勇氣,往前一步,或退後一步,結局從此就是不一樣了。



現在我也許還是個不長大的女孩,我希望下次我談戀愛的時候,


可以單純的去喜歡,只是因為感覺而喜歡,而不是一直顧慮到現實。


麵包雖然很重要,但我還是相信童話世界的存在吧。


看著手牽手的老夫妻們,就很幸福。



Stel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