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想只是因為開心而笑


我希望我連哭著的時候也可以笑


說再見的時候也可以笑著


這個笑臉你帶走吧 不可以擦掉


因為這樣你才記得要笑著。」

 

不經意看著影片裡的台詞

也可以讓我對號入座

正在學習的事 學好久好久了:I

要怎麼笑著說再見

要怎麼不被離別的情緒給打敗

要怎麼說不流淚就不流淚

 

我 

好軟弱。

 

 

 

 

這樣讓我自己驚覺

其實我 根本沒變。

然後就會強烈排斥

 

加油

下次一定要 笑笑的

說再見,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