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於現狀到一個地步

終於又要再次面對抉擇了。

 

哪條路適合我

其實我也不曉得

怎樣做才是對的

我也不知道

 

也許現在就是應該要傻傻的橫衝直撞

帶著勇氣做就對了

只是心裡多少也害怕著

 

這兩天騎車回家的路上腦袋一直思考個不停

每條分岔路 都好好想著一遍

 

沒有答案

要思考多久呢

 

原來有人支持著 

是這麼重要的

 

母親節快樂

我的力量好渺小

我想要變得強壯

如果這是註定好要我規劃的路

我會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