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人是懂了愛,才開始談戀愛的。

-----變成陌生人。



有時候我也好想飛,飛去任何我心裡想去的地方。


可是我沒有翅膀,我飛不動,我只能一步一步的走。

時間生活現實它綁著我。 

 


突然聽著王心凌的<忘了我也不錯>特別有感觸:

「愛自由的人只是更換感情寄託

怕束縛的人終於更怕寂寞」

我自己是愛自由的人,還是怕束縛的人,

我自己也搞不懂了。

 

我覺得最近的自己很努力

很努力的真的笑

很盡情的真的哭

雖然起伏很大 但有笑有累的

我覺得這才像是人生。


最近好想放個長假

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工作很好 很規律生活才充實

但偶爾也好想休息

 

最近想法很多

幾年前的回憶最近一直浮現

 

還有最近很愛幻想

每天

都幾乎幻想一次

然後自己覺得很不可思議這樣。

 

兩個人 變成一種或許 

等待 也顯得多餘

再痛,也沒關係。

我的心 被你懸在 到不了的天際


想念 瀰漫著空氣 快不能呼吸

一個人 背著幸福練習 擁抱 卻沒有力氣




我的心 被雨困在 揮不去的記憶


眼淚 蒸發了思緒 不讓我看清



再痛也沒關係,就算是飛蛾撲火

但是只能跟著心的方向走

我的心,他不讓我停止。

受傷了就受傷,再爬起來就好了。

我本來就不怕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