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盞黃黃舊舊的燈,時間在旁悶不坑聲。



愜愜私隅。

兩年前聚餐的地方昨晚又去

大家坐榻榻米圍一圈感覺好溫馨

沒想到我感冒還是一樣的聒噪

牡羊座講話真的毒又直

整個飯局幾乎都我跟阿吉在吵架=  =

然後講著好多以前國中我都忘記的事

阿罵說 去水庫回來時

騎機車他雷殘

可是我跟陳均屏騎車邊聊天很開心根本沒有看到...

這麼離譜的事我怎麼會忘記 囧


大家吃的好飽好飽,湯喝了又喝飲料真的超撐

看到林庭君超自然搞笑的照片笑到差點讓我吐了...



然後大家去打保齡球

好久不見楊琇琇 平常每次見面都愛吵架

我這次很噁心跟她說我好想妳:)


第一局

我都一直洗溝.........

欸不能怪我我是新手阿T_T

球又好重= =

然後劉筱雯不知道在賽什麼分數竟然讓大家傻眼

第二局

我終於比較漸入佳境了 劉小雯說我有潛力拉哈哈哈

有一次打九支 楊琇很正經的問我說那是我打的嗎?

超XX的拉!!她一開始說我要再回去練個兩年..

然後風水輪流轉 我一直在笑她哈哈哈哈!

下次我也可以跟他們打賭星巴克了ha ha

劉筱雯踩著狗屎運第二局依舊大家傻眼







回的去吧,

那天真的笑。







有些事一開始就不是你能選擇的

你要出生在哪個家庭 擁有什麼父母

那也不是你能決定的

但是唯一能改變的是心態

知道嗎?

知不知道我看了有多難過.








我真的要把激動的個性改一改了

其實也沒那麼嚴重

不需要這麼入戲

然後下檔了我在那邊內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