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很想看不能說的秘密
雖然高中我已經看了兩遍了
還是好想再看一次
直到今天才看懂
那個秘密不是穿越20年的時間
而是那句我愛你




國小暑期快要告一段落了
我越來越快要被氣成高血壓了
都是第一天開始太溫柔惹的禍



自己跟自己說缺些什麼
買了些什麼
籌備些什麼
這樣是挺不錯的
不過也少了些什麼






我想說我不喜歡這樣
可是我一點辦法也沒有
我想說我不喜歡這樣
可是我一句話也沒有說








我也想睜開眼睛閉上眼就看的到.





雖然知道我很愛亂抱人
但是怎麼連在夢裡也是
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