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信 自卑
樂觀 悲觀
肯定 否定






吸引力法則,,
想什麼就會是什麼
意念是有力量的
這麼簡單的道理我怎麼又忘了





太監督自己
過了頭
好像就失去了那個意義
慢慢來 別急
線握得太緊了
風箏會飛不高




想回過頭抓緊點那一些些什麼
又發現那些以前的那些小小的
就只是"以前的"什麼



我什麼都不說
不代表我什麼想法都沒有

我什麼都不提
不代表我不會在意


我不哭
不是因為我沒關係了
而是 為了這種事掉眼淚
我覺得不值得



剩下的那一些些交集
也只是最後的交代了


客套的
務必的


等到那些該完成的都完成了
交叉線可能就變平行線了



我知道這不會是我想要的
但是我無能為力了


最後的Ending就是註定這樣。










如果,下輩子投胎轉世,妳變成了男人,
那麼,妳會願意娶這輩子的自己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