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否你敢伸出手 像我當初勇敢伸手擁抱你過
若你只是又寂寞 懷念起從前的我     /凝望





經過愛情的人一定會知道 
越想忘記的事越辦不到    /再一次也好



我的表情並不多 心也不痛
只不過是不懂 世界在熱鬧什麼   /你看不到的天空



帶我走 就算我的愛 
你的自由 都將成為泡沫    /帶我走


放不開 不明白這是 愛的太早 還是太快   /這叫愛


我不能確定 是否你曾經注意
我的眼淚流在透明的水裡      /小丑魚





是你教我學會相信
而我又該相信什麼    /很愛



打從心裡 暖暖的 
你比自己更重要    /暖暖




你知道 就算大雨讓這座城市顛倒
我會給你懷抱          /小情歌





我還以為 我們能不同於別人
我還以為 不可能的不會不可能    /崇拜



珍惜一切 就算沒有擁有    /稻香




愛情是流動的 不由人的 
何必激動著要理由      /開始懂了





承諾算不算任性的要求 
人總是不能太容易感動 /任性




原諒把你帶走的雨天 在突然醒來的黑夜 
發現我終於沒有再流淚        /原諒







我知道你也不願意 消失在我的世界裡
可是我不能 再自然看你
裝作兩個人什麼都沒有發生  /一個人失憶








那天包廂裡唱的那些歌,
深刻的一些歌寫了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