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
吃什麼吐什麼
吐到想哭
因為好狼狽喔:(



今天台南騎回高雄經過那彩虹大橋
有想起來
只是那片花海
已經不在了

想放那花的照片
找了找卻怎麼都是人...






最近難過
就想跑去那。
那片海。





謝謝妳。
那天這樣陪我,真的很感動:)
那天因為感動哭了兩次
只是如果那時候知道去了也無法挽回
會不會就打消念頭呢







人在生病時
真的會變的特別脆弱
甚至是軟弱
我自己
就讓自己覺得好沒用
依賴的時候
為什麼第一個想法總是這樣?




不想再限制自己了
說會忘記會忘記
也只是勉強自己
慢慢來吧...
心 怎麼可能
一下子就復原呢?







只是我不知道
自己到底在幹嘛而已....
一直繞著迷宮的圈子
我走不出來。





今天眼淚又宣洩了
但我不想讓人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