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會想哭

聽到那些歌的時候

但是
 
只是想而已.....






那天禮拜日簽唱會

上台前歌曲撥到「你不會」這首歌

讓人很有感觸

上台後自己不由自主跟ella說:我聽這首歌會想哭...

當我繼續往前走時

ella握著別人的手又看著我說:



那哭完之後就好了喔...



這句話 

只是很簡單的一句話

卻讓我一下台就紅了眼框。



讓我惦記了好幾天

跟好多朋友說

她們聽了也很感動哭了




現在還是很有感觸。

ella真的讓我好感動:(








我不相信 走來的幸福在脫軌

你不會你不會你不會留殘酷讓我面對

我不相信 累積的回憶都損毀

你不會你不會你不會捨得我

流一滴像乞討的淚











馬克吐溫的名言:

去愛吧,就像不曾受過傷一樣



都受重傷了 還能再相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