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寫的網誌是給今天的自己的吧?

工作上的疏失

妳講過的一句話都會造成無法收拾的後果   

再多的後悔自責也無法挽救

 

 

今天第一次有想放棄這份工作的心情

甚至懷疑自己是否適合這份工作

很感謝電話裡那位家長媽媽的安慰

還有K老師跟我講的那些道理

就像我們買包包一樣,我們買了之後才知道他好不好用

下次就知道不會再去買它,但是你的錢還是花下去了,

花錢買經驗,就是這樣吧。

我記得好清楚,這可以說是我工作後第一次這麼挫折感,

所以我以後很多事還要更謹慎才行

 

讓孩子露出那種臉色,我也要負一半責任

如果我細心點,想遠一點就好了。

今天的心情一整天都很灰心,跟天氣一樣下了一整天毛毛雨。

但我會記得這天學到的經驗吧。

很多事都是要用經驗換來,才知道下次該怎麼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經驗 工作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