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211173642497  

早過了那樣的年紀 愛上一個人 說不出任何的道理
我真的看見你心中 讓我愛上的 天真和勇氣
真的不想去改變你 就算我受了委屈

想著你 小雨滴 攀懸屋簷不肯放棄
不後悔 不流淚 我讓你的你卻都不了解
我的煩惱想不到 是你

我轉身就不在意 誰對我誤會 或是糟透的天氣
我呼吸就能忘記 做錯的過去 生活總要繼續
我要你放心往前去 你卻以為我 只愛我自己

我不想訴苦 因為我知道 能給你幸福

 

 

還是一樣那句話

是你的 就是你的 

再怎樣推開也不會跑掉

相反的

不是你的 妳再怎樣緊緊想抓住它也是留不住的。

無論任何方法。

 

支持好的那條路

就是最好的決定。

對你好的,就應該要努力去做才對。

 

未來會怎樣

不管它 不去想它

一步一步慢慢走

總會知道方向的。

不會一直迷路的。

 

我是這麼的相信著。

 

應該也要開始好好充實自己

讓自己更好 更有自信

好好的規劃了。

 

當自己慌張了

就想想當初愛你的心

那時什麼也不想要

只是有你的訊息就知足著。

我應該要努力回到那時候做到那樣。

 

我知道人越來越貪心

但也要想想知足的時候

給自己,勉勵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